2011年8月6日

謝謝!

今日、為了在10日星期三在逗子海岸舉行的「音靈」這音樂活動的演出而綵排去。
在家中除了寫曲時哼歌之外,一直都極力避免出聲,雖說身體已經回復狀況,但嗓子是否回復了,我一直很在意。

好怕 好怕・・・・

從麥克風出來的聲音好好地變回我的聲音了。
真的很高興。很想在哪兒大叫 謝謝!!

儘管這麼說,也擔心過會不會又變成那樣子!?,總之不要勉強地一直把歌聲傳開去就成了。

很期待在逗子唱歌。
近幾次,數月來一直以身體不適的狀況上台的我,第一次只感受到「恐懼」這心情。會害怕上舞台,是這13年唱歌以來初次的感覺。
在箇中重新感受到或學到的事、收到的說話,都發現了很多很多,雖然有點不忿,但現在也可以樂意的接納它了。

想要通過歌聲、通過音樂傳達些甚麼。那樣子的我去迎接各種的事情、擁抱眾多的感覺,我覺得是很有必要的。就算有時候會為此而痛苦,那想法化成歌聲之時,可以會變作潛入哪個正在心痛的人心裡的聲音也說不定。

在季節轉變之前・・・能夠取回朝氣,真的很高興。

謝謝。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