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稱為幸福的東西

7月終結,8月開始了。
當哪個人的生日完結後,今次又會是哪個人的生日。

由於我的生日跟我友好的朋友們的生日很近,所以每到這時期,朋友就會一起舉辦共同生日會。


然後・・・可以要求想要的的禮物,這很棒的生日昃。

我在這裡otonami也介紹過好幾次了,我要了我超喜歡的玻璃杯作家鈴木知子小姐的玻璃杯了!^_^/ 
↓ 來~!這就是粉紅色的大象先生的玻璃杯 by 鈴木知子
glass.jpg

一如大家所知、寫下「
粉紅色的大象(ぴんくの象)」這首歌的我,是很喜歡大象的。
以前就一直來要,沒想到竟然在生日中收到這份加上了特別驚喜的玻璃杯的禮物,真的是很高興,而所謂特別驚喜的,就是這個!!

↓ 竟然寫上了「KOKIA」的名字!

glass2.jpg

已經成了我一生的杯子了。
在玻璃杯底還找到了「we love you」這個大家留下的訊息。
用這種好杯子來喝酒的話,看起來很突然變得好心情似的。^^
每看一次杯子,就會想起大家的樣子。
而我也要努力!是這麼令人想的朋友們。

↓ 這裡就介紹一下美味的甜甜圈。
donuts.jpg

配合可愛的玻璃杯,買上了些美味的甜甜圈。
是在南青山沿著岡本太郎記念館大道的小小的甜甜圈店。
堅持使用無添加的素材造出來的甜甜圈,這才是幸福的味道。
暗地裡很喜歡甜甜圈的我,把這個升上了我心中甜甜圈排行榜的第一位了!
可以外帶回家,也可以到咖啡室享用,經過附近的時候,請務必在甜甜圈休憩讓幸福包著你(伸舌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