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與袋鼠犬一起去錄音

今日由於要外工錄音的關,去了趟 Victor 錄音室。

↓ 就像袋鼠親子一樣,今天也跟 Titti 一起。



2011年、由新年就就絕跡人前,只管埋首寫曲的度日,總覺得轉了個很好的心情。

對我來說自己來要創作的CD稱之為「主要工作」、
為了甚麼而寫曲的場合則肩之為「外出工作」
同樣是寫曲、創作CD也好,在腦裡也會好好分類。

因此,「為何而寫?為何而作?」這點對我寫曲來說是為了讓非常重要的部份變得明確,
在外出工作時能夠毫不迷茫地寫曲。

今日在現場的編曲者是伊藤真澄小姐。^^
編過不少曲的的真澄小姐,其中我覺得她壯大的管弦樂法最帥,今次的編曲也是這種感覺,
一面聽著弦樂、號角和低音提琴的現場演奏錄音
一面「不〜真是太好的」沉醉在天籟之中。^^

管弦樂準備好後就輪到我出場了。
一邊與「moment」作曲平行地唱歌。

每日都是在做這些,但想到能深深影響到還未成為完全體「moment」,感覺非常有趣。
總覺得活像是個孕婦的心情。

想跟腹中的孩子一起看、一起聽・・・雖說常常這麼聽說,
從我而出的「歌和音、曲」一定也是像這樣,好像我肚子裡的嬰孩一樣的存在嗎・・・我不禁這麼想。

本日的樂曲會以怎麼樣的形式讓大家聽到,詳細的報告還請稍候一下哩。^^
會成為很~帥的歌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