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火花散發的瞬間

今日為了3月11日在渋谷舉辦的・・・
「Age Free Music,Music Concert Vol.2 Special Live」會面以及收錄預告節目,就打攪了去當該活動的監製的節目嘉賓了^^

好了,由於活動的名字很〜〜〜長、^^;今後就略稱為「Age Free 演唱會」好了。

這演唱會的音樂評論家富澤老師是位超越世代、超越時代被鍾愛的音樂人,認為音樂是讓大眾歡樂的東西。

由於活動抱著這樣的宗旨,所以每次組合2位音樂人,各自單人演出後再一同合唱,聽上來很有趣的策劃。

3月11日我出席的那一場,將會跟中西圭三先生一起。

然後今天在節目中雖是初次見會,卻是位很棒的人。

拍攝了我的演出後我也在外面拜見了中西先生的拍攝,

仔在節目中的遣詞用字非常棒,從對話中傳達了他是認真的面對音樂呢的感覺。

我是參與初次這麼樣的合唱音樂會,瞬間想到初次有這種機會,一起的就是中西先生真是太好了



在對話中,「火花」一詞留在我心中。
我在日常生活中很少用上「火花」這單詞,但奇怪地很好。

這表現對現在每天都在作曲的我是非常重要的詞語。

有時候平常的事全部無意地連繫上,在不覺間腦裡突然有些甚麼火花散發的瞬間。那樣就突然溢滿音色的感覺。

總覺得今天又可以寫好專輯後半段的1首歌了。

在我當中跟散發著火花的甚麼相遇。

明天就要飛往北海道出席10日的札幌雪祭。
久違了的北海道,希望也有著甚麼火花就好了〜。

*3月11日的Age Free演唱會,聽到消息說還有少量座位。^^請務必前來看看中西圭三與KOKIA的火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