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2月的雪

東京用雪去迎接從北海道回來的我。
罕見的東京的雪景色。2月的東京的雪對我來說是有點傷感的寫照。

啊・・・自那時起已經過了一年嗎。於是,就想起了1年前的2月、
東京罕有地積滿落雪的那一天。

看吧,大家都出來看吧!小狗都出了積滿雪的露台、拍到牠們輕快地留下腳印的照片的那一夜



翌日、前一天的下雪如同騙人的放晴,完全溶掉了的腳印。

在那清澄的藍天的那天小Donna突然去到天國了。
甚麼前兆也沒有地,真的突然在我的面前不見了。

當時正在製作「REAL WORLD」的專輯,正把「私が見たもの」和「The woman」歌唱部份錄音一事的記憶也很鮮明

還記得那時候,感到生命都是有其順序的我感到很生氣。

光是在意滿身是病、最年長的Nero,經常都掛心牠,
但開朗悠閒的小Dnonna竟然會突然死掉,想都沒想過的我為甚麼不能更好好的對牠呢り・・・想到這裡就萬分痛苦了。

生命是沒有甚麼順序的啊・・・。

即使是過了1年的現在,狗爺爺Nero 微微哀弱但還是很精神。
當2月的雪飄落時,雖然想到傷心的回憶,但難不成是為了回想起小Dnonna的・・・也許是這樣的雪也說不定。

看著窗外的雪,今年我會製作名為「moment」的專輯。
我這麼這對Donna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