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小鋼琴♪

噔噔噔噔〜〜〜想要的鋼琴突然送到我家了。

這鋼琴是上一周我在創作新的曲子的時候,為了轉換心情外出,在鋼琴店裡,命運般相遇的鋼琴。

這幾年,我一直想買一台上好的鋼琴,但是沒有遇上合眼緣的鋼琴,到了鋼琴店與這台鋼琴的相遇卻是那樣的突然。 這都是真的!

這鋼琴簡直就像在對我說“創作新曲要加油啊。”一樣




這樣我創作新專輯的積極性就更加強烈了。

用新的鋼琴彈奏,高興的不得了了。 不知不覺之中重新創作了專輯的一半的曲子了。^^;
那樣的事情也包含在內,這就是我的專輯moment了

很久之前搬家的時候賣掉我家的鋼琴以來,因為好幾年都一直用鍵盤作曲,好像被純粹的樂器的聲音包圍起來一樣。

今天也是很偶然地來到我家的瀬田先生,他是12月份在winter rose上和我一起演出的鋼琴師。 今天我有機會讓他彈奏一下我的鋼琴了。

自己一直在彈琴,這是第一次在遠一點的地方認認真真地欣賞鋼琴的聲音。 我欣賞著瀬田先生演奏的鋼琴的聲音,說,嗯嗯,真是奇妙的相遇啊!

托鋼琴的福,我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彈鋼琴。 要留心腰疼、腱鞘炎了^^;雖然這樣,我還是暫時停不下來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