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秋天的晴空


10月的3連休。
在體育之日的今日,我所住的東京的天空,是一片令人舒暢的秋晴。
微風拂起頭髮是頸背已有涼意,確實的感受到已經是仲秋了。

昨日在吉祥寺的Coppice舉行的活動、「MUSASHINO GREEN 2012~來自吉祥寺的街、綠色的風~」也有很多人到場,在自己從小在此長大的本地商店街響起了自己的歌聲,那情況令人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附近不知從何漂來的肉店的香氣。
街上的嘈雜聲和音樂在空中混而為一的那一瞬間。總覺得令人很舒服。

雖然只是被高樓大廈包圍的小小天空,儘管如此可以看得見藍天也十分高興,間中就像在尋找天空的碎片一般的心情抬頭唱歌。
蔚藍的天空,就算只是在雲職間找到小小的藍天也會撩動內心的。

2012_10_7_2.jpg

跟上週末在井の頭公園舉行的活動一樣,由於是在戶外的野外自由空間,可以能夠遇到很多小孩子或是真的偶爾經過停步的人。
很多騎在父親肩頭、拉著母親的手一起聽的小豆丁在令人印象深刻。shine當中,還找到我那小小的外甥?(表兄弟的孩子)在咧嘴微笑,不知怎的有點害羞^^;他認出我來嗎?還是沒認出我呢?

2012_10_7.jpg

活動開始時武蔵野市的邑上市長的致辭很棒。
在吉祥寺的便利和可住性上,再添上都市少見的植物,對我來說是成了可以令心靈休憩的地方。
在這很多音樂、舞台、美術等等學生的城市,感覺不同的人都聚集在一起在發信、發表甚麼的。
表演完畢後,收到很多到了我推薦的吉祥寺景點逛的人發的電郵。shine玩得開心嗎?很美味嗎?
還有很多很多愉快的地方。

10月貴重的3連休。前來聽KOKIA的歌真的十分感激。
下週末是熊本了。
被綠意洋溢的群山包圍,再加上唱出原創歌、童謡「故鄉(ふるさと)」。
雖然是去年也在同一天空下唱歌的地方、超群的環境。可以預想到,恐怕沒帶上羽織物就會非常寒冷,所以前來的人,請帶上外套等保暖衣物哩。
那麼,下次就在熊本見吧^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