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出門


在舒服的秋晴的東京,吹起舒服的秋風。
很想去看這無償的廣闊的天空和景色。在這種好天氣下。
在這種時候,雖然不知道想了多少次「很想帶Titti 遠行!」,其實雖然我有駕駛執照,但因為不擅長「合流」和「高速」,所以不會駛上兩樣也很凶的高速道路。^^;

這是這樣,一直在苦惱不能夠隨便輕鬆的駕車遠行・・・。
是只要練習就會習慣嗎?應該說,只要練習就會上手嗎?可是想到要練習的話就要到真正的高速上練習才成就怕得不敢去了。car

出門也好,遠行也好,兜風也好,明明很喜歡去不同的地方,卻不擅駕車的我。
雖說絕不是駕得很爛・・・
啊〜在這種舒暢的日子,很帶帶上鍵盤和Titti,到唧個野外草原去。

↓ 日前在神戶音樂會回程時停在淡路島拍的花田。
 今天真的想去這種地方・・・

2012_10_4.jpg

如果更喜歡駕駛的話。雖然那也想幹、這也想做,想要描繪的東西多的很。shine

可以的話,不是在生在這個全都是高速公路的時代,而是馬啊驢啊馬車啊・・・那種交通工具為主流的時代・・・呵呵。
一邊想像廣闊的天空、遼闊的野原,今天在微風輕送下在家裡寫曲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