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秋天的天空下 ♪


在秋晴爽朗的天空下,在熊本的阿蘇唱歌去了。
差不多剛好1年前也在同一地方演出過。那天天氣比去年更暖,令人很想不加思索躺到草地上滾來滾去的好天氣。
也有可以讓親子參與的步行活動,會場上也可以看到小孩子在喧鬧的樣子,果然還是喜歡音樂跟日常揉合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啦〜一面這麼想一面唱歌。

↓ 熊本的吉祥物「Kumamon(くまもん)」在整個熊本要炒起,到處都可以見到「Kumamon」。很可愛。(這個是Kumamon水)

2012_10_19_2aso.jpg

然後,這次活動可以說是下月11月9日初次在熊本舉行的一人音樂會的播種工作。shine

<熊本公演>
11月9日(五)
開場18:00/開演19:00
地點:熊本・Restaurant Bar CIB(http://cib-co.jp/)

<福岡公演>
1月10日(六)
開場17:30/開演18:00
地點:福岡・電気ビルみらいホール(http://www.denki-b.co.jp/)
查詢:ピクニック092-715-0374(平日10:00〜18:30)

↓ 這就是單張。很草地很合襯的「播種音樂會」單張。

2012_10_19_aso.jpg

跟孫兒一起來的是爺爺婆婆吧?
就我所見,高齢的人在草地上彎下腰熱心地聴歌的樣子,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這天正因為是這地方,日本的標準!也唱了童謡「故鄉(ふるさと)」,是首被景色所培育出來的歌。這跟當時情景太吻合,我一邊在唱,心裡感受著日本的風景氣息、名為懷念的那旋律。

一定是因為11月的音樂會轉眼即至。而那時間就是由秋入冬的時期吧。帶上跟冬天的開始相應的温暖歌曲,希望在初次的音樂會上送上可作為相應的名片的歌曲。

期待能在會場上看到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