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音樂會通知 ♪


活動、一人音樂會,感覺最近可以見到大家的機會很多。
雖然不是很擅長介紹之後再之後的東西・・・
預定年底舉行的聖誕節音樂會應該已經很難拿到票了,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要來今天新介紹給大家、2013年1月12日舉行的新年音樂會嗎?
為新的一年揭幕、音樂的問好。就是以此主題,從去年起送上的新年音樂會。
在1月送上歌曲,是發人深眷,對我來說可以讓我想起很好的感覺。

昨天已開始club ancoro會員的各位小ancoro的優先訂購。詳情請參閱MailMagazine過去履歴。
公開發售日為11月20日。

2012_10_25_ニューイヤーチラシ表.jpg

在Suntory Hall Bluerose送上柔和的時間。
11月時九州的播種一人音樂會。
12月則有在教會的聖誕音樂會,所以談的還很遠哩。

在這期間,也不平行創作新專輯不行,所以今年在年底在教會舉行的聖誕音樂會會是本年最後的演出了。

今天是滿月呢。shine
我家可以清~楚看到月兒。
大家住的地方,可以看得見圓圓的月兒嗎?
在很〜久以前寫過一首名為「月見」的歌,雖然只是在Demo階段就停了下來的歌曲,今天就如那歌一樣的滿月之夜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