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井の頭公園活動 ♪ 其2


第29次全國都市綠化節TOKYO的Crossing Sprcial Live上演出了。
剛好一個月前9月29日這活動開始的開幕禮上獻唱時,舞台上的箒木還是青綠色的,在轉眼一個後就如大家所見染左鮮紅色了。

季節也輪轉了呢。

2012_10_28.jpg

舞台上的事也說過了,在開幕禮時天氣還殘留著夏天的氣息,送上活力滿滿的演出,但今天的Crossing氣氛卻頗為不一樣,雖然天氣不好,但也因此好像可以縮短了和客人之間的內心的距離,過了沉穩的時間。個人來說我很喜歡彌漫著這種氣氛的舞台。

2012_10_28_2.jpg

今次在箒木變成紅葉的這時間踏上舞台,再次感受到時間的流逝。
被綠緑包圍,不單只是心情愉快或是被治癒,對我來說不是自己生活的時候流速的快慢,而也是可以感受到地球和季節時間的流動。
從大自然學會的事果然是很多,明明一瞥之下分不出的變化,但卻感受到確實地達至變化的提示。

10月要完結呢。
踏入變作紅葉的季節,不想去泡温泉甚麼的嗎。
我呢・・・想去泡温泉、吃美味的東西,慢慢的暖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