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想像一下心之燭


為了今天起公開發售的12月聖誕音樂會,於是決定了製作以前就一直想造的自製蠟燭。shine
如果可以變成讓一面聽音樂、一面在房間裡放鬆的時間更上一層樓的「幸福時光」的道具就好了。

我的歌裡有一首叫♪「心のロウソク(心之燭)」的歌,如果想像蠟燭加入歌曲標題、想像旋律,選擇香味,能輕輕的搖動心靈的蠟燭,點起它,令之成為和音樂和音樂一樣的輕鬆小道具就好了。

香味的選擇實在太多,那些都是看個人喜她。雖然我喜歡的,不一定是其他人的最佳選擇,就算作是我推介,想以樂曲的印象製作2個蠟燭。

手頭上的蠟燭都是只印上名字出售的東西,今次以「candle in the heart」為題製作的蠟燭,是蠟燭本身也有香味,那東西本身就是在KOKIA印手作的。
如果意外地得到好評的話・・・^^;就像電影《查理與巧克力工廠》(按: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一樣,大家努力做出來!(其實KOKIA印的職員裡面,有個會做真正蠟燭的很棒的女生,那也是今次能夠將KOKIA蠟燭製作實現化的主因^^)
就算不點燈,單是放在屋裡,也可以發出媲美室內香薰的幸福香氣。shine

↓ 今日在挑容器。之後會開始設計「candle in the heart」的商品標籤。
2012_10_24.jpg

很想一邊點著這蠟燭,一邊聽Christmas gift這專輯。
不限於音樂,製作東西,真的是很開心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