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聖誕節教會音樂會的通知 ♪


今年也已到了談及聖誕節的時期,驚覺時光的流逝。
我住的東京這幾天空氣也突然變冷,一面想起相隔一年的寒冬的回憶,一面從抽屜深處找出大衣和圍巾。
就是這樣,這是聖誕音樂會的通知。
繼去年大狻好評,今年也決定了在品川教會Gloria Chappel舉行聖誕音樂會了!shineclub ancoro 優先訂購已經完結,今個週末27日(六)起開始公開發售,謹此通知。

KOKIA 2012 Christmas concert「music like a prayer vol.2」
日時:2012年12月18日(火)、19日(水) 開場 18:30/開演 19:00
會場:基督教品川教會 Gloria Chappel
費用:6,000円(連税) 全席指定
購票請參閱此網頁。

查詢:Capital Village Tel.03-3478-9999

去年也曾想過,能在教會這對我而言有著特別意義的地方送上的音樂會,是個令我重新回想起音楽對我來說就是禱告的美好時間。
今年會會跟大家與原創歌曲一起,向世界送上熟悉美麗的聖誕歌。

這個教會音樂會,暫定是2012年最後的演出。
到底會響起怎樣的音韻呢。
一起讓心之燈搖動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