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家中零食


超喜歡法式麵包的我,,經常都會買法式麵包來吃,但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少人數食用的切半麵包,沒有法式麵包的醍醐味,所以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會買很〜長的法式麵包回來。
雖然很多是也會吃剩,但今日就有一個可以令吃剩變硬的法式麵包變得美味的魔法!^_^/

↓ 初次・法式吐司! 祝賀・大成功!

french.jpg

很簡單地做得非常美味。
這樣的話,以後再做也不錯!
平時若非十分美味,都是自己做不如買回來・・・這樣,沒多少機會站在廚房的我,也可以向朋友端出美食!
我的身邊,很幸運地有很多擅長料理的朋友。
工作上的關係也是如此,是托賴還是該怎說,我在緊急時刻也都是拿大家的手製料理,沒多少機會自己做。應該是說,沒做過幾多樣・・。^^;

再怎麼說,自傲的菜色是咖哩的35歳。^^;哈哈。(苦笑)

那樣子的我還有一件事。在這時節,意識到來臨的萬聖節,就做了南瓜布丁。
第一次以失敗告終,第2次挑戰做出這還不錯的樣子。

kabocya.jp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