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各樣演出 ♪


自彈自唱音樂會「コキアの樹の下でvol.3」完結,秘密錄音也趁這時間完了。
雖然在年內還有不少舞台尚待舉行,但也有好幾個歌曲的Tie-up也好像可以告訴大家了。逐少公開情報請大家期待了。
現在先簡易整理發表的演出,詳情靖瀏覽本網站的NEWS。^^

11月5日 京都電腦學院 校園祭
11月20日 六本木STB Fairy Night〜アイルランドの調べ with sean wehlan (2場)

12月6日 品川Gloria Chapel 聖誕節音樂會「music like a prayer」
12月8日 Gloria Chapel 追加公演 *一般發售由10月22日起

今個月10月31日萬聖節半日,在這麼otonami提到、名為「smoothes」起步「去幹些有穀的事情」的樂隊會舉行首場音樂。
一如之前所說,除了我以外的成員全都是爵士樂的人,變了爵士樂樂隊了^^;
當然我也想唱一下爵士樂。就是這樣,「smoothes」的主音雖是Kokia,但不會演奏KOKIA的樂曲,由於怕對搞錯了而前來的人會不會很~困擾,也就沒怎麼宣傳了^^;
雖然如此,由於是首場音樂會,也擔心過「票究竟賣得出嗎?」,托大家的福,「smoothes」看來可以華麗出道了?。^_^/多謝大家。
初次的位置,希望是愉快的爵士樂遊戲就好了。
今個週末是樂隊綵排!多麼新鮮的聲響!
尋找新的標準、曾屬自己的東西的日子,太多很棒的曲子,令人麻醉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