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網誌的照片


收到有人說這裡、otonami Blog的照片「很漂亮呢。」,對我來說是句非常令人高興的說話。除了拍我的照片,其他全部當然都是自己拍的。
(偶爾會有人問「照片都是KOKIA指的嗎,是的沒錯啊)
在工作時、私下時間時都一把將相機收到袋子裡,以備「很想拍下!的瞬間」。

↓ 最近拍過很中意的照片是這枚。眺望日落的都會的Titti。

titti_beranda.jpg

直至幾年前,每出新款相機都會經常替換,但遇上現在愛用的Lumix GF1之後,這1年間都在用它。
雖然世道都是單鏡反光機導向的樣子,但GF1也有適當的相機的感覺,而有重量也是喜歡它的其中一個要點。
「喜歡攝影。不過不太熟。」的人,我想這部機可以充分讓你指到滿意的照片。(順帶一提我也是這一類人^^;也就是之後就用感性搭救!。)

今日為了這台相機四了新的鏡頭。一直以來都是用傳統的鏡頭拍照,今次就用了可以稍為望遠、廣角拍照。

renzu.jpg

預料在拍攝建築物、風景時會很活躍的樣子。
快點帶Titti 尋找想拍的瞬間散歩去。

用新鏡頭拍出來的照片,請大家期待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