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2012年 新年音樂會先行發售開始


雖然年内還有不少演唱會,不過也快點兒告訴大家,從明天起,在2012年1月7日舉行的新年演唱會2012「musical greetings」開始接受club ancoro 率先預約。
雖然club ancoro的會員當然已從電子雜誌得知,不過電郵有時候也有故障,寫在網誌就不會漏掉・・・為了這種場合而在此掲載。
一般發售在後一點的11月7日。

2011_10_18.jpg

日期:2012年1月7日 
場所:Suntory Blue Rose
時間:  1st stage 14:30open 15:30start
           2nd stage 18:30open 19:30start
分為日、夜2場。
*先行預約期間為由明日10月18日至10月31日止。^^

去年舉行聖誕音樂會的Suntory Blue Rose,是想要稍為打扮一下前去的漂亮會場。
是跟在新年出門非常合襯的地方。
我也是首次舉行新年演唱會,希望在2012年開幕,以音樂跟大家打招待就好了。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