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歐洲之旅以來一年


從2006年起,5來年無間的歐洲之旅今年休止了。5年間,像演唱會、取材或照片展、錄音等,每年也有機會踏足歐洲,一整年也沒去是很遠的事了。
自那怒濤般的歐洲之旅以來已經過了一年嗎・・・於是,覺得去年、2010年10月的網誌好令人懷念耶,就重讀了看。(大家可以的話,請閱覽在當地渾身的報告、2010年10月的網誌^^)

2010年、10月的網誌,用了很多照片說明那次旅行的詳情。
而今次就將那時候沒貼上、不,應該是說不值一貼^^;在歐洲我看到有趣的照片貼一些上來。

↓ 首先是在維也納的櫥窗看到穿上香蕉裙子的櫥窗模特兒。^^;
  像施華洛世奇一樣閃閃發亮的珠飾店的的櫥窗裡,有個被細心的粉飾了,穿著閃閃發兗的香蕉裙的模特兒!。

wiena.jpg

令人在意的是・・・那個是要在賣的嗎・・・?。
還有,要幾多錢呢・・・?^^;。

還有就是要穿到哪兒・・・?很・很在意。


↓ 之後就是在匈牙利酒店的「Don't disturb」的門牌。
  簡單易明,令人會心微笑?大人的門柄牌子。(當・當然只是家普通的酒店)
  感覺有點可愛。

hangary.jpg
 (按:最上是匈牙利文,中間英文,底下是德文,都是請勿打擾之意)

到海外時常會看到些有幽默感的招牌,但這個真的笑彎了腰。
↓ 在比利時找到的「這家店的樣子很糟糕><」
   驟眼看可能不易看到,但怎麼看樣子也很奇怪・・・。
   幽默已到了極限・・・。(請留〜心細看哩。)

berugim.jpg

↓ 世界中到底也有塗上,不過有時也會有些「弄得不壞」,令人想饒恕的塗鴉。
 Gameboy風的塗上在白色的牆上更覺離異。令人感受到其獨創性。

wiena2.jpg

↓ 最後就昆大定也有很大迴響,法國圖盧茲的「糞骨」again。
  設計力高到套去我和吉他手松尾先生的心,不可能的組合。
  今回次就特別地?再次披露!

touloose.jpg

去年的網誌、還有在春天製作的照片集「all about her」中尚未掲載的照片還有很多很多。
望著閑片時,心想很想讓大家看看,會是怎麼樣子呢?但沒時間選相片了。
想起來,造訪撒哈拉沙漠也已是2年前的事,時光真的是轉眼而逝。(這個也是可以的話,在閱覽網誌有空時請讀一下2009年11月撒哈拉沙漠的記録。)

這幾天正在秘密進行錄音。
由於全都是秘密(等待情報解禁)的案子,不怎能向大家介紹,於是就發了這些照片了。^^;還可以吧・・・?

下次的歐洲之旅是幾時呢?海外、日本、還有各地的人都有查詢。
由於是毎年,會有人期待著,這令我很高興。
明年2012年希望會再辦。話雖如此,也要兼顧在日本的工作,還不是明確地決定了的,但我也希望可以再踏足歐洲。
因為播下的種子不去耕耘不成。雖然地方越多的話就越嗆,但希望國内、海外,綻放的KOKIA之旅可以一直繼續下去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