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音旅 ♪


初去播下音樂和歌的種子而去了熊本縣的阿蘇^_^/
在一整片綠綠的深山包圍著的會場中,遇上了很多日本古舊的好風景。
傳頌的名曲,一定是眺望著這風景而誕生的吧〜。一邊想著這些事一邊眺望美麗的魚鱗雲。等待在為了綵排而前一天到達的我們的,就是這片漂亮的天空。

aso2.jpg


在一邊感覺著風一邊唱歌的瞬間、歌曲感覺就像蒲公英的飛絮一樣乘風而去。真的很舒暢^^

在東京變得越發罕見的紅蜻蜓。


aso4.jpg

晚餐就享受阿蘇的地道美食。加上「地産地消」這説明的食物,哪一樣都是非常美味。
在正式演出前就得到這吃到飽的褒美,會覺得明天不努力不成!^^;

aso3.jpg

翌日,正式演出那天是寒冷的陰天。儘管如此,還是看到很多一大清早就攜著休閒墊到來,一定是很期待這個「音旅」吧〜、心想希望在這很精彩的活動裡打個招呼會感到高興。
「初次見面,我是KOKIA。」後,從舞台看大家的臉孔,由於年齡稍高的客人有很多,說於是解釋「本名是亞紀子,倒過來讀就是KOKIA了。」、然後就感到大家在「原來如此〜」的點頭。^^;這種樣子,總覺得很高興。

aso5.jpg

在演出完結,有位母親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說:「我家女兒也是叫Akiko啊〜」。再次察覺到在簽名會 也好、熊本、九州地區也有著很多令人安心的KOKIA應援團在。真的很多謝。

來年可以再會就好了。

aso.jpg

一起演出的因幡晃、Billy BanBan、山本潤子,都是比我更年長的人。
正因如此、才得到很多打氣。
我希望一直能以「唱歌」作為我的終身工作。
遇上人生不同的新場面遭遇,雖然也有人放棄唱歌,但我想像今天一起站在舞台上的前輩一樣,就算年齒增長,在想要一直唱下去。我這麼祈願。

現疹變了享受阿蘇的10月音旅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