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有關舞台錄音專輯 ♪

2011年,我最初選擇的挑戰就是「舞台錄音專輯」。
初次進行的計劃,形像日漸變得鮮明了。

不是演唱會、也不是在錄音室普通幹的錄音、
就姑且將這計劃,稱為「舞台錄音專輯」。


製作1枚專輯。儘管是很簡單的事,但直到製品出來前要花耗很多的行程和時間。
雖然是理所當然地,去到客人手中時就濃縮成1枚CD哩。

今次以這種形式挑戰新專輯有好幾個理由,而其中最主要的有二・・・

① 如果深究美味的椎茸,實際的跑上山去看是由這些人以這些方法製出來,不是個印象深刻的體恥嗎?我想。


②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曾經有過「舞台」=一次機會的瞬間,在演出者與客人認真教量而生出的表現好得令自己也吃一驚的經驗。

這是這樣,上述兩件事了。

〜〜〜〜〜〜〜〜〜〜〜〜〜〜〜〜〜〜〜〜〜〜〜〜〜〜〜〜〜〜〜〜〜〜〜〜〜〜

♪  對我來說製造一個名為舞台的狀況。可以感受到客人的。

♪ 客人跟我們「音戰隊」有過製作1枚專輯的事
對正式錄音的玩場有興趣的人請務必要來看。

〜〜〜〜〜〜〜〜〜〜〜〜〜〜〜〜〜〜〜〜〜〜〜〜〜〜〜〜〜〜〜〜〜〜〜〜〜〜

將上述兩者合體,就是我當中說的「舞台錄音專輯」這東西了

不是一般的演唱會,而更重要的是所謂凡事都要一試、
當日會如何進行,「KOKIA 團隊」有理想和計劃也會否順利進行不到最後也不知道・・・這是真的。

28日起會開始徵募參加這場「舞台錄音專輯」的門票抽籤。明明很想很多人來而這麼說可能很怪,

但我想不可以被一般演唱會拘泥的想要買昂貴的門票哩,
所以就在這裡 otonami 這麼說明一下。
*抽選徵募只限歌迷會、club ancoro 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一段很狂熱的時刻就沒錯了!^^;

按不同的人,都會享受到一般演唱會品嚐不到的狀況!應該、
所以、KOKIA 雖是這麼想,無論如何,理解到這不是款待客人而進行的時間,

而是以「創作專輯」為目的的人,請參加抽選徵募哩。^^/


計劃開始起動已是最初發表的日子、由3月4日、更改為3月8日9日2日間的日程。對於原定打算要在4日參加吧!的各位,真的很抱歉

考慮到容量上、進行的事情,在日益具體化的安排中、即使已經發表了日程,最後還是作出應該分成2天的判斷

能夠参加的人;不能參加的人,帶著希望最終能夠吃到美味的椎茸說出「很美味」這想法而製作

請務必借助各位的力量,儘管有點辛苦,也可以協助、守望希望挑戰新東西的 KOKIA 製作專輯「moment」就好了。(低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