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pieces ♪

順利完成駕照年檢,可喜可賀地進入金卡圈!剛好趕上哈。
明天,我的outwork collection專輯《pieces》就要發行了。
這張碟集中了這幾年我的tie up曲。pieces2.jpg


這張碟集中了這幾年我的tie up曲。可以聽到與我原創專輯的風格完全不同的歌兒喲。好些歌我都是時隔很久再次聽,從宏大的樂曲,到可愛的曲子們,好像在不同的世界裡遨遊。
5月原創專輯《moment》的製作耗盡了我的精力,目前這個階段是這幾年中難得的不用準備下一張專輯的時期,大家就先聽聽這張《pieces》,還有《moment 》,還有之前的專輯們解解饞吧。
年內還有很多Live的消息還沒有公佈,目前我正在為了這些live為自己積聚新的能量。這幾年,一直都在產出,充電的時間幾乎沒有,因此還是蠻新鮮的。
再一再二再三之後就可以稱之為“慣例”了吧。11月將從愛爾蘭請來吉他手Sean Whelan,舉行愛爾蘭傳統音樂演唱會。這次預定演唱會很多新的民歌。此外我還想在演唱會上進行很多新的嘗試。期待這些嘗試會給我以後的作品帶來不一樣的新東西!請大家一定聽聽《piece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