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播種巡演 in 北海道♪

從機場出來,還是冬天空氣的北海道。
明明東京的櫻花都凋零了,但北海道還未到櫻花時節。
每次來到北海道不知合故,就進開動「好〜、去吃好料吧!」的引擎。呼呼呼。

今次的播種巡演不單是播下歌的種子,也久違地在各地方的電台或雜誌播種。提到北海道,出道當時也有幸上電台,去到令人懷念的地方時,有種像是向久別的人問好的感覺。

而當中,採訪的人告訴了我,我以為這次「成音樹」首次到訪的KRAPS音樂廳,其實已經是第二次在那演出,我以前也在那裡辦活動時站過在舞台上。
這麼說起來,我是記得那個活動啦,可是原來是KRAPS音樂廳啊!?

今次的巡演,只用上了鋼琴和歌而已,所以鋼琴手瀬田先生的演出就固然很重要,而正因為簡樸,聽著KOKIA的音響系統也是很大程度左右著我的歌好壞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直跟同一人四處去的這次巡迴演出中,每重覆一次,下一個場地就會辦得更容易,可讓安心唱歌,感覺更能發揮得更好。shine

結果來說,演出也是團隊合作,大家一起幹才是KOKIA啊。

美味的蟹和魚子、鮮魚和拉麵沙拉,北海道的美味要吃個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