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播種巡演ー in 名古屋♪

播種巡演也去到中段!我來到名古屋了!
演唱會前夕。
在完成電台節目和雜誌後,早雨的名古屋城,疏落寂靜的模樣,猶如漂泊著郷愁一樣,在微雨中十分美麗。

↓ 這楨也想不出是用手機拍出來的美麗。shine
2015_sakuranagoya.jpg

不管哪一座城市,為了唱歌而踏足的地方也會有著各樣的回憶,但名古屋有一段時間,因為活動的關係真的常常去,而那邊的職員也有些人一直支持我的歌,經歷了這些時間再再來到這裡,對我來說有著很重大的意義。

「看看我,因為這就是心情。代替說多謝而看我。」
♪如同在 「かわらないこと」中的歌詞一樣,唱歌時的樣子就是我向大家的致謝。所以,站在台上時,不單是支持我的歌迷,也是向員工們・・・

「看看我,因為這就是心情。代替說多謝而看我。」

以這樣的心情而唱。

在這場的名古屋,這是第一次在Bottom Line 舉行演出。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 Live House,但我很喜歡那絕妙的距離感。
非常容易連繫上心情,對我而言是個很易辦的會場。
所以,我可以再去嗎?
各位客人又怎麼樣呢?

2015_nagoya.jpg

如果播種之旅「音のなる樹」的KOKIA是開花老婆婆的話,那鋼琴手的瀬田君就是開花老爺爺了 (按:皆為日本童話角色)。

喜歡猶如出游從容的魚兒一樣的他的閃耀的音樂。
明明每次都是在演相同的曲目,但瀬田君的演奏裡的音色組合別說厭倦,根本每次都是享受全新的新鮮感。
今日的那首歌最棒了呢。
今日那首歌的那裡,令人麻痺了哩!
在每完成一場演出後感受到的現場音樂會的感覺,正正就是即場感的就是來自跟瀬田君一起搞的演出中,頗常飛出「啊,好想錄下來」這種感覺的奇跡演出。。

之後就繼續去北海道和橫濱。
希望能碰上愉快的音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