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夢追人 / 至学館高等学校校歌

介紹
Where to go my love (初回盤)
  • (2012/3/1)
  • 枚數: 1
  • 格式: Single
  • 標籤: aten recordings
  • ASIN: B0074IN0JE
  • EAN: 4546037000577

夢追人 / 至学館高等学校校歌  

 CD 

『希望數多的夢想誕生、數多的夢想被共享、數多的夢想得以實現・・・』

2011年夏天在甲子園出場,令這首校歌受到一躍注目的愛知縣至學館高中,決定回應了多方的請求,正式將校歌CD化。 
YouTube上播放超過100萬次、niconico動畫亦播放超過50萬次以上,被稱為「不像校歌的Pop校歌」,在各電視節目或報章也廣被披露。而校方對外間要求將校歌CD化一事慎重檢討後,決定將收益用作成立
「夢追奨學金」, 為東日本大震災中失去雙親的小、中、高校生提供獎学支援,以及實現孩子的夢想。 
以雅典奧運為契機而作的這首歌,以溫柔的文字,表現出跑過青春的年輕人追逐夢想,以及能夠培養將那夢想向同伴分享的友情的重要。
而是次的CD封面,是向設計専門學校及美術系大學的學生公開徵募而嚴選的最優秀作品。


1. 夢追人
2. 夢追人/ Piano Version
3. 夢追人/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4. 夢追人/ Piano Version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