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不知道的顏色

有時候,會有需要用語言去說明事情
但我覺得語言也僅是如此而已・・・
也會有著找不到合適的語言、沉默的時候。
我絲毫不覺得沉默是壞事。

可是一直沉默的話,也會叫人擔心・・・
不要緊。不用擔心我。
發生了令人悲傷的事,固然會令人悲傷,但很多的悲傷也是充滿了非常美好的回憶。
就像超越了距離感覺到誰人在附近一般,我現在正感覺到他正在我身邊。
你還好嗎?想到這樣就甚麼都幹一下。
裝飾花兒、感受清風、享受美食・・・
儘管如此還是嘩的一聲流下淚來,那也沒有辦法。
因為這種心情、這種顏色,以前我從不知道。

2013_haru.jpg

而且,實際上也忙到沒餘閒讓我沉醉在悲哀之中・・・
想來這一定是為了不讓我一直縮進殼裡而給我的時間嗎?

會看這裡的人應該有很多都來等著我的歌。
所以為了掃走大家的擔心,而輕輕的報告一下。^^
在他過身以後,老實說,究竟還可以馬上像以前一樣的唱歌嗎?雖然沒有自信,但日前我去了錄音了。
錄了一首名為♪「傘を貸してあげて」(把雨傘借給你)的歌。
從耳筒傳來的溫柔的聲音中,感受到他的氣息。
雖然明明是自己的聲音,卻好像跟以往有所不同。
不可思議。
「我,會好好唱歌的。」內心中的第一聲。

他在生前,一直在暗裡支撐我的活動。
在死後,也一直把看不見看力量給予我的唱嗎?我這麼想。

現在我的心情,畢竟還是難以言喻,可是我會踏上4月28日、29日在Orchard Hall舉行的15周年的舞台上。那就是現在的我對大家的心情。
希望懷著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心情,踏上舞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