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新年演唱會♪

2015年第一場演唱。新年演唱會在舒暢的達成感下完成了。
然後有種2015年、新的一年已開始了的感覺。
2日3場公演,雖然內容有點吃重,但唱得非常愉快。
在新年演唱會中的舞台上常常以鮮花裝飾,而今年則以有著「感謝」這花語的粉紅玫瑰為中心華麗地添上色彩。
在唱歌的途中,包圍住我的甘香令我十分舒服,不知道有沒有多少香氣漂到客人那邊呢?

KOKIA_7327.jpg

雖然12月才剛完成了跟管弦樂團的公演,今次還是送上簡單的多重合奏的演出。能夠一邊聽著自己那響徹整個空間的歌聲,一邊享受迴音的多音節的合奏,我很喜歡。
果然・・・最重要的是唱起來很易,感覺最能活用我的嗓子。
和樂隊去唱、跟小編成樂團唱、跟管弦樂團唱、自彈自唱,背後的人不一樣的話,歌的音色或音感也會不同,也許自己果然還是最喜愛抑揚分明的演出。

日前介紹過6月21日、22日在東京國際廣場C廳舉行的演唱會。
今年會以KOKIA 2015 Concert 想品嚐美味音樂的話〜為題。
自今天11日至19日,該演唱會開始接受歌迷會club ancoro 優先預訂。
公開發售則為2月21日。對我來說,在廣場舉行演唱會,是定位為每一次都作新挑戰的舞台。去年就找來了舞蹈員演出了「調和」。今年也有一個希望做到的想法。請務必吃到美味的音樂。
*club ancoro的各位會員的 小ancoro,優先預約的方法已經由電子報送上。
未收到的人請參閱電子報過去履歴。還有,因為有人表示按了預約URL也沒跳轉,在那時候請複製網址,在Google之類上面貼上試試。那麼樣,就一定可以跳轉到網站去。

其實在新年演唱會的小冊子上有很~多關於演出的情報解禁刊登了。
依照順序,客我先通知大家有關6月的演唱會的優先預約的事。

總而言之,今年第一場演出以很好的心情下完結了。
看來之後可以集中精力完成專輯的樣子。shine
還差一口氣而已。

希望可以弄出美妙的專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