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往阿蘇去 往福岡去よ ♪ ♪


播下音樂、播下歌、播下種子音樂會 in 九州 !! shine

久等了。在日本南部一直之來支持我的各位。
決定了在11月9日熊本、以及11月10日福岡舉行久違了的一人音樂會!在熊本的一人音樂會,這還是第一次。
去年、在阿蘇某活動中把歌送到那裡去了,藉那次緣份而再去打招呼。
這種播種後幼苗萌芽的感覺真的很高興。

「KOKIA播種音樂會 2012 in 九州」的詳情請參閱以下。

一般發售由9月21日起,而club ancoro的歌迷會優先訂購則為9月11日(二)AM10:00〜17日(一)。
詳情請瀏覽club ancoro的Mail Magazine過去履歴哩。
* 通知各位club ancoro會員時都會使用電子報發送,但間中有些已登錄電郵會不知何故不能順利接收、又或被當作垃圾電郵,故間中請看一下Mail Magazine 的過去履歴。
我在發送電子報時,此後也盡量會在這裡 otonami 通知「已發送了喔〜」的資訊。這樣一來,萬一收不到電子報也可以瀏覽過去履歴呢?

就是這樣,換了地方心情也會轉、心情轉了歌曲也會改變。shine
當然也很期待表演,但我最喜歡九州的拉麵,所以也很期待拉麵。




2012_9_4.jpg

↑ 瞄著我手中的菓子走近過來的Titt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