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音樂播種音樂會「成音之樹」 ♪

2月14日、15日舉行的情人節企劃〜all we need is love heart02〜の圴音樂會門票,托大家的福已售罄了。謝謝大家。當日一起享受充分愉快的「愛」的歌吧!

還有就是,久等了!
久違了的巡迴之旅,也就是會到神戶、福岡、名古屋、北海道和横濱送上音樂播種音樂會「成音之樹」shine
公開發售在福岡和北海道由是日30日起,而其他的神戶、名古屋和横濱則從明天的31日開始。

↓ 門票詳情請參閱以下網址。

因為是就算有那顆人也一直沒實現到的地方公演,請務份把握這次機會,約好朋友趕來的話就好了。
就算是怎麼小的會場也會用現場的樂器送上、因為想享受歌聲跟現場樂器聲的聲響,所以一直在努力尋找有鋼琴的會場。

神戸的會場是在香草園之中的「森之音樂廳」的地方。單是名字就感覺能聽到很幸福的音樂呢。

福岡則是中洲的「Gate's7」、在這裡受過好幾次照顧的會場了。這麼久沒去的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名古屋「Bottom Line」是初次去的地方,所以很期待會是怎麼樣的地方。而名古屋就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也去過銖幾次的地方。在久違的地方送上歌聲是件十分令人期待的事來的。

北海道「KRASP HALL」這個也是第一次去的地方,而在北海道辦音樂會本身也是非常久違了的事,所以每次都長途跋涉來本土的北海道的大家,期待能見到你們!

最後就是在横浜的「赤磚倉庫」。對我寸睿,能再一次站在這台上,是十分有意義的。還記得嗎?數年前在這音樂廳個唱時,因為身體不如理想,就算如何全力以赴也沒法唱出,最後全靠客人幫助下而閉幕的一場演出。
在那天來到那會場的客人之中,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的歌結緣。
可是,「很多人在等著喔」地鼓勵了我的那舞台,今次一定會好好的把我的歌聲送到。

希望播下大量的種子,以後會結出很多美味的果實。
面向春天,還有很多愉快的工作。sh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