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咩〜咩〜

到羊年了。
上一個羊年還歷歷在目,12年的時光飛逝,發生那麼多的事,為此變化而感覺驚訝。一如往常地,向club ancoro 的各位小ancoro送上了賀年卡。因為是我向音樂家族的大家送上問候的心情,雖然每年也有很多人細心回信,但請大家不用費神在意回信的事呢。

好了好了,明天就是新年演唱會了。
對於年末年初無休工作的我來說,新年的感覺有點單薄,到現在好像還沒已過了新一年的實感。
我想明天的演唱會一定輕輕的為我送來新一年的新開始吧。
會以鋼琴和小提琴和我的合奏為起首的演出,對客人來說會不會也能聽到甚麼新的音韻嗎?我這樣地期待能送到各位手中。

↓ 吃了塊象徵好運、鋪上金箔的小羊長崎蛋糕。
2015_1_hitsuji.jpg

因為大量的各樣演唱會情報混雜一起,我腦袋好像有點兒混亂了・・・
今日、會跟大家介紹一個情報解的2月的音樂會的預告。

在2月14日、15日將會舉行以情人節企劃,題為〜All we need is loveheart01〜KOKIA×smoothes。
這企劃是在以愛情表白為慣例的情人節,跟呼喚愛的人們一起,享受各種各樣的愛歌,而我亦會連同我擔任主音的爵士樂隊ドSmoothes的成員一起,一氣向大家送上由我創作的歌曲、以至全世界都備受喜愛的情歌、各或各樣的情歌~就是這種好像很有趣的企劃。

在年底跟管弦樂團合演。
明天、後天就是慣例的新年演唱會。就是這樣地一直在幹有點兒認真的演唱會,所以希望能搞一場意思是好的「放鬆心情」的愉快音樂會。
開心地幹一場原創曲、經典名曲混雜的秀吧!

2月14日(六)夜場的公開發售會在1月15日(四)00:00~、而2月15日(日)日場則自1月16日(五)00:00起。
詳情請瀏覽晴れ豆的網站。
↓在這〜裡。

2月時專輯應該也有著落了,我想到時可以從心底悠閒地談上各樣的事。

但願明天和後天的演唱會,能襯得上新一年的新開始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