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在風信子的幽香之中

在1月9日、10日舉行的新年演唱會時,從朋友手上收到說是「因為你是個喜歡種植的人・・・」的球根風信子,現在已茁壯成長。只是三星期就已經長得這〜麼大了呢。房間飄散著風信子的幽香。

2015_hiyashinsu.jpg

在舒暢的演唱會完結後,雖然有著其後待著的演唱會的很多新情報、而專輯製作也已進入佳境等愉快的報告,但亦有太悲傷而不願在這寫出來的事,但因為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也想在這裡 otonami 記下來。

在新年演唱會完結後,風信子變得這〜麼大的期間,我養的狗暱稱小Mu,亦即Muta君啟程往天國了。
小Mu是我所養的4頭小狗之中、唯一在我家出生、由我接生、從BB開始在養的狗,該說是語言所不能表達的連繫、又或是我跟牠之間大家互相也有著的羈絆。
因為是以19歳之齡大往生,所以比起悲傷的心情,我更想用「辛苦了。謝謝你跟我在一起」這句話來送出我感謝之意,可是一想到各樣往事,還是寂寞不已呢。

雖然要照顧4頭狗老實說是很吃力,小Donna、Nero君、還有今次的小Mu也依次序啟程了・・・現在腦裡所思的,就是在一下子之間度過的時間中跟牠們一起相處的憐愛的濃縮的光景。
之後的10年、20年也會這樣子地一下子就度過嗎。
寵物也好人也好,失去對自己非常重要的存在時固然十分難過,然而,我最近卻會「有很多人在等著我。」的這麼想。
在不知何日再相會之前,希望你以那回復自由的腳,如同往日一樣地奔跑、一邊等待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