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KOKIA沙龍 ♪ 的通知

倫敦短暫的夏天完結,久違的雨水帶來寒冬的空氣。
上星期趁著一連幾日的好天氣,一邊寫新專輯的曲子,一邊為了轉換心情要去逛美術館。開始逐漸有些音樂在我當中浮現了。shine
在眾多的美術館之中,最棒的要數這間了,在眾多歷史古老的美術館中,單是悠然走過現代化的SAATCHI(薩奇)畫廊,就能抓住腦裡浮現出來的音符,是座能令人放鬆的美術館。
在雪白廣闊的空間裡珍而重之地用美術品裝飾。
被這幅作為作品的一部而直接鑲在牆上的作品吸引了。

2014_8_1_0.jpg

↓ 薩奇畫廊周圍有很多可以悠閒地喝茶的地方。
 因為是很棒的住宅(平房)區,典型的紅磚建造的倫敦建築物到處可見。

2014_8_1.jpg

今天跟大家介紹KOKIA沙龍,雖然Otonami還在更新中,但讓我再聊一下美術館的話題。
↓ 這就是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V & A)的庭園。

2014_8_1_2.jpg

這美術館很巨大,在倫敦出名的美術館之中也頗為有名,但我比起館中的展品,更想推薦這庭園。
在這時期,看到在水池中央,小孩子開心嬉水的樣子,那簡直就如阿姆斯特朗 的那首名曲一樣,幸福的時光流逝。
拿著紙筆,一邊移動,將在各處聽到自己當中的說話,尋找可以轉化成令人傾耳傾聽的歌詞。

雖然只有2曲,但也生出了非人喜歡的曲子。shine
雖然單是這也令人非常滿足了,但還要繼續寫下去!


好了,序言長了一點,但昨天,已向club ancoro 的各位會員送出今年度歌迷會聚會「KOKIA沙龍」的電子雜誌了!
因為是電子雜誌的關係,所以也可以會跟以往一樣,因為某些理由而送不到信,導致大家收不到電郵!雖然有些麻煩,請瀏覽歌迷會→電子雜誌的過去履歷。
今年希望一樣也能盡力款待各位小ancoro而努力,敬請期待哩。


雨水帶來寧靜的夜上。
今日靜靜輕嚐日本帶來的梅酒,在喝下時就有點想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