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超好味拉麵

毎日天跑去鋼琴前面,把那天聽到的東西都統統寫下來。
當中若是有覺得想要放進專輯的孩子,想讓它跟大家見面,就好把它好好裝扮一下。
倫敦現在已經冷到要穿上大衣了。在9月初會回日本,想必還是很熱吧。

今天有一件事怎麼也要告訴大家!在倫敦碰到了一家會令我這麼想的超好味拉麵店,就想要介紹給大家!shine
店名叫作「born daddy」。雖然是日前被朋友帶去的,但那裡的擔擔麵比期待遠為美味,不禁馬上追加麵條了。肚子都凸起來了。
不單沒想到在倫敦也能吃到這麼美味的拉麵,就算是在日本,這味道也能夠令我這根喜歡拉麵的舌頭激讚了吧!?
總而言之,對於喜歡幼麵濃湯的我簡直就如直擊,雖然很辣,但擔擔麵那後著的鮮味和甜味就最棒了!

聽了這麼說,有想要去吃嗎?
我寫完了之後,也要再去吃一次呢。

・・・在倫敦的SOHO區,在旅行甚麼的時候請務必逛一下!
*不建議怕辣的人去。真〜的很辣的。
還有,聽朋友說,店主好像是加拿大人、而不是日本人。

哎呀〜隔很久了。除了工作以外,還有這種很想跟誰人說的事。

今天會去與之前在這裡otonami也介紹過的錄音師KEN先生家裡去討論。
現在正與居住在倫敦的法國混音師一起正在尋找新專輯可以做到甚麼。
希望能夠碰到各種美好的相遇。

雖然想去吃擔擔麵,不過還只是初次見面,總不能帶上一身拉麵味過去・・・



*club ancoro會員的特別活動「KOKIA沙龍」的截止報名日期為日本的星期五22號。
請別忘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