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各樣的資訊總匯

一如日前在這裡 otonami 介紹的,2014年春天演唱會DVD「Release」將於8月13日起販賣。而在日本時間10日起則開始接受預訂。
(只剩數小時了呢!)shine
商品在13日從工場送抵後就會開始送遞手續。


雖然不能不介紹很早之前的演唱會是我的工作,不過我自己不太擅長很很遠開始助跑,也抓到到印象。當然,這也要視乎內容而定,不過如果太早的話,例如心情啊、預約啊,大家會不會改變心情又或是去預約呢?
我肯定不應該講這種東西的,不過就我個人來說,跑去偶然路過看見的演唱會、就像去外食時決定今天就吃這個吧一樣的心情而與聲音相遇,我是蠻喜歡的。


一邊說這種話,卻一邊向大家介紹很多東西的我,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而整合一下資訊。



★8月10日起在KOKIA印開始接受2014年度演唱會DVD預訂 http://ancocoro.shop-pro.jp/

★現在,歌迷會club ancoro正接受今年度歌迷會活動「KOKIA沙龍」参加申請
 *詳情請參閱電子雜誌過去履歴。

★10月29日、31日、東京、大阪 Bill Board 音樂會決定!9月5日起開始公開發售。
 東京公演請按此。
 大阪公演請按此參閱。

★12月23日、待望的管弦樂團共演演唱會決定! 7月5日起開始公開預訂。
*詳情請瀏覽這裡。




接受了有關12月23日管弦樂團的訪問,將會在一家名為 Intoxicate 的免費雜誌上刊登。
如果在那裡看到的話請稍微看一下。

這幾天,浮現了好多很棒的字句,感覺于錯地繼續寫新專輯的曲子。
陪伴我的咖啡杯,是去年2013年、我第一次來倫敦沒多久時,慶祝英國王子誕生的。不過其實那小嬰孩是跟我在同一天生日的。shine

所以,王子生日的紀念品就全都在我生日那天給了我。當然西暦是不同的^^;
不過不知道的,刻上了在決心飛去倫敦那一年,對我來說也是另有一重意義的紀念,所以也很中意這杯子。

好了,今天也要跑去鋼琴那裡了。♪ 話語一旦湧現了,就開心到不惜睡眠的時間了。

2014_8.9.jpg

2014.8.9.2.jp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