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穿上兩次了

很快就會回日本了。
專輯製作的第一階段、編織音樂、寫曲也順利進行中。
本來是打算回到日本後的9月也繼續寫曲的,但因為突然聽到了神來之音,今次就全曲都在倫敦時寫好了。(拍手)

在歸國前、在倫敦也拍一次結婚紀念に照吧・・・
第二次的婚紗。感覺好像賺到了。shine

2014_8_26.jpg


今年度的club ancoro 歌迷會活動「KOKIA沙龍」報名統計截止日期將為今天8/31。原定的9/1通知,現提早一天用電子雜誌聯絡,請大家加以確認。
如果、明明報名了,但卻沒有回覆・・・有這麼的話,請向 club ancoro 查詢。

還有老套地,幾日前起,大受好評的原創紀念品「大象毛巾」終於趕上夏天的尾班車,在官方商店網站「KOKIA印」再度發售。
如果可以的話,請趁此機會購入。還頗好用的喔。
↓ KOKIA印請按此。

還有在10月29日、31日舉行的東京・大阪Billboard Live 已開始Billboard會員優先預訂。公開發售則為即將來臨的9月5日。這次為大家送上的演出,是由久違了的組合,有愛爾蘭的各他手桑恩、鋼琴手瀬田創太,再加上打擊樂的山本恭久先生。
希望能夠成為響徹全新音調的晚上。從心底期望各位的來臨。

仍舊對坐飛機不太行,不過我會努力回來的・・・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