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生日了。

今年也多謝大家寄來很多的生日賀詞。
因為身處倫敦有著時差,所以兩天之來一直收到很多的訊息。
謝謝大家shine

7月22日。我沿著倫敦塔橋附近的泰晤士河,到倫敦市政廳附近散歩。(最近很中意的地方)

回過頭來,在帶有深厚歴史的倫敦塔橋的旁邊卻有這種未來感。
腳下石子的花紋斜斜的連接著倫敦塔橋這樣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建造了很多讓人休憩的空間、讓雙腳休息的地方。也有廣闊的空間可以飽覽藍天。這一點點的藝術可以駐足在日常生活裡。
這都是我喜歡上這城市的地方。

↓  很中意的蛋形?的裝置。來到倫敦的時候,請務必試試寫樣子地拍照吧?在那巨大的黑豆旁邊那小小的,就是我。總覺得有種自己也變成藝術品的一部份的感覺。

2014_7_22_london2.jpg

從雞蛋回頭望過來的風景。

2014_7_22_london3.jpg

22日的倫敦的天氣非常棒,而風也很強・・・
我卻在外面玩乒乓球。
拿了上風位的我,球兒・・・・乘著風,感覺很厲害。

2014_7_22_london.jpg

不知何故倫敦的街頭上常常會看到很多地方都有有這種免費的乒乓球桌。
玩下來也挺開心的,自從來了倫敦,也會常常漫無目的來這樣玩。
歴史、藝術和日常,在遊客和戀人之中,一邊玩乒乓球,不邊不得完成好新專輯…這就是假裝不焦急,其實心裡很焦急的我。

早晚應該能聽得見吧。



note 有閣毎年也舉辦的歌迷會club ancoro的特別活動「隠藏之家音樂會」,亦已收到好幾封「今年也會舉行嗎?」的查詢了。
其實因為還在煩惱選擇會場,雖然已在準備,但一切未有著落前尚未能公佈。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想要舉辦一個特別的活動,在選定會場時遇上了各式的問題。
所以、今年將決定在10月12日(日)、13日(月・祝)、東京、某處舉行。
*會場跟往年不一樣。
將會於不日向club ancoro的各位會員的小ancoro發送有關詳情,請稍候。

今年也期望能讓大家過上賓至如歸的時光。


語言擁有巨大的力量呢。
單是收到升位的祝賀,就感到無非的幸福了。
這些話語,下次將會隨著音樂,送回給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