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白色禮服的魔法

會不會有一天嫁作人妻?一邊在夢想這樣的事,一邊在想是不是已經輪不到我了?
雖然我有時曾這麼想,可是這事突如其來的成了shine

本應是不會舉行的・・・但還是舉辦了婚禮。
然後,幸虧有舉行真的太好了shine
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里程碑、然而這是我回憶深厚的一天。
這天的事,在今後的人生中,一定會隨進腳步前行而說上很多很多的吧。我有這種感覺。

雖然不太懂,但有一種想跟大家說「謝謝」的心情。

wedding2.jpg

5月的演奏廳演唱會完結後,一如以往喘一口氣地度過6月,但卻是忙到連在這裡otonami 悠閒地寫文的時間也沒有,為準備婚禮忙得不可開交。
儘管工作上早已習慣組織各樣物事,但一到自己身上的時候,果然還是有所不同・・・有些東西臨時臨急才決定要做,但準備的時間就連一個月也不到,在演唱會之後幾乎都是在處理婚禮的事。

驀然回首,都沒試過如此全力投球地、為個人的事耗上這麼多時間,總覺得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個月。


wedding1.jpg

將幸福的電池充飽電過後,又能活力滿滿地回到工作模式去了。
有關新專輯的事,在回到倫敦過回以往的生活後,在有點兒遠離了編織(音樂)的我的當中,又會有甚麼東西創作出來,也希望能夠聽聽看。
下一張專輯到底會是怎麼樣,我自己也饒有興趣。

發生了很多的事。
有很多的想法在我當中劃過。
而我現在抵達之地會流出怎麼樣的音色,我也十分想聽。

工作上常常會穿很多白色的洋裝,但婚紗畢竟是獨特的,我這麼想。shine
袖子單是穿過手臂,就好像施了魔法一樣,我明明也不是那麼年輕的了,卻也雀躍不已,笑容怎也停不了。
就像讓法令紋皺了一輩子地笑了。^^;

之後不久就會回去倫敦。
不過沒多久就會回日本的了。

但願白色禮服的魔法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擁有心愛的人,代表終有一天也會失去他,雖然我怕得不得了,但我也曉得了不能停止去愛。
愛也許是就勇氣。從各種意義上。

下一次就會從倫敦更新了。see you everybod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