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Billboard Live ♪ 東京&大阪

將會在東京、大阪‎Billboard,舉行現場音樂會。

東京公演 10月29日   1st Stage開場17:30 開演19:00
                2ndStage開場20:45 開演21:30
大阪公演 10月31日   1stStage開場17:30 開演18:30
                2ndStage開場20:30 開演21:30

除了東京之外,還有很久沒去的大阪的音樂會shine
雖然門票價格比起我平常的演唱會有點驚訝,不過那是‎Billboard很棒的場子,算是大家的音樂遊樂場,希望大家也前來玩。

我第一次作為客人去到東京‎Billboard的時候,也「嗯〜很棒呢」的,一邊在好像劇場一樣的那裡享受飲食、一邊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地的,猶如遊蕩在音樂中地沉醉於大人的空間裡。

‎Billboard的場地,既有大人的氛圍,而且想令人想送上爵士樂之類東西的想法。雖然很久沒再一起共演,但預計會邀請愛爾蘭來的吉他手桑恩・惠藍過來。(他是擅長JAZZ的吉他手來的)
還有,也打算邀請在KOKIA的JAZZ音樂玩耍中不可或缺的鋼琴手瀬田創太先生。
還有其他的演出內容尚在思考中,至於是怎麼樣的內容就敬請期待了。
會去想出很棒的東西,所以請務必要過來玩。

東京公演詳情請參閱以下。
大阪公演詳情請參閱以下。

從倫敦的星巴克更新。
↓ 坐在多半是我最喜歡的星巴克中,在玻璃的圓頂的2F席上。
2014_7_london.jp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