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浦島KOKIA 其之3

大家好,我是浦島KOKIA。
大家住的城市是怎會的盛夏呢?
我所住的東京是・・・完全感受不到山裡或海邊吹來的風,是個水泥森林的夏天。
雖然很遺憾,不過真的很厲害。簡直就像看到「暑氣就在哪裡!」的感覺。
一邊想著啊〜好想到哪裡的龍宮城哩,每天都對著電腦和鋼琴。

好了,浦島KOKIA到此完結了。
今日會介紹2013年3月13日發售的「東京カフェスタイ♯3 ファンタジー」。
不用多說大家也知道這是聚集了不同的創作歌手,翻唱Yuumin(按:ユーミン,松任谷由実的暱稱)的樂曲集,而是就是被重心人物池田綾子叫來而得以參加的。

仔細想想,我之前雖然幫別人寫過歌,但不是他自己發行,而是翻唱的還是第一次呢。直到現在,雖然也有唱過別人的歌,但那不是翻唱,而是唱出為了讓我來唱的歌,要一邊保留原曲的形象一邊以KOKIA的風格唱出非常困難呢。
而且我唱的是「時をかける少女」和「BLIZZARD」。街知巷聞的鐵板名曲,令我很緊張。

是片可以輕鬆細聽的咖啡店系的音樂,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請務必聽聽。

41XbesdH0aL._SL500_AA300_.jp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