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款待的種種準備

蟬聲、夏雲。

9月舉行的club ancoro活動「隠藏之家音樂會」的款待準備正在進行中。
我在準備的時間,也在想「大家會開心嗎?」的期待起來。

是讓加入KOKIA的fan club、 club ancoro 後報名了的各位参加的一項活動。
(*是次報名已完結。)
今年也會切合「隱藏在都市的家音樂會」這主題,在很棒的音樂廳sonorium裡舉辦。
像是要隱藏甚麼的,合共8場。^^;
除了聊天唱歌之外還會準備迎賓酒和手抓小食物,每年這手抓小食物都是由音樂廳的店主楠先生手製的。今日去就開會討論小食物和今年起送的伴手禮。
大口試食一下。嗯嗯!很美味!shine 這很下酒!
(*當天也會提供無酒精飲料。)
因為我很喜歡泡酒,所以會推薦泡酒,但今次的食物配白酒也可以。

很多人在聚會開就前就醉醺醺了,這樣的集會我覺得也很好呢。

2013_8_13.jpg

雖然不是很大不了的手信,不過希望可以讓從日本全國各地遠道而來的小ancoro,作為在回程的歸途中、電車上或巴士上的小小回憶,這裡也準備了小曲奇。
一邊吃著曲奇離開會場,一邊回想起這個感覺很棒呢。

請小心酷熱的天氣。
為大家準備了飲料和手抓小食物,之後會預備了聊天和音樂,靜待各位小ancoro的到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