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浦島太郎很抱歉

大家好我是浦島KOKIA。
雖然晚了很多,但容我今天在此向大家介紹今年2月3月發售的Outwork系列。
雖然精明地介紹過自己3月時發售的原創專輯「color of life」、但那陣子都沒能介紹已發售的Tie-up作品,就這樣子一直拖下來。
對於相關的各位真的很抱歉。

重新回望今年的日曆,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
單是光看工作的日程表就有夠忙了,在那時居然還能跟他一同對抗病魔,真的是難以置信。

今日要介紹的2個作品都是Tie-up、亦即是遊戲或牞畫作品,讓我去填寫音樂的,而雙邊也弄得很好的。
首先第一個。
數年前也有幸寫過曲子的網上遊戲、龍之谷的主題曲第2彈。「Battle of destiny」♪
↓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按:日本IP限定)

619ctyChIaL._SL500_AA300_.jpg

這個作品我個人放了不少心思進去,完成時也非常中意。
如果喜歡聽我樂曲之中像是「調和」那樣的多重和唱的樂曲的人,這首希望你們也會聽。伊藤真澄小姐的編曲仔很帥。
題外話,在創作這首歌的時間已經是在二人三足的抗病生活之中1,實際上固然是為了那作品而寫的樂曲,但就每每滲入了自己的感情,感覺像是跟樂曲和歌詞同步了。還未知道的朋友,請務必欣賞。
B面也超喜歡的!

接著就是另一作品了。偶然地跟封面很像,但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案子,做好的時候自己也嚇了一跳,這麼並排在一起時也不錯呢。
↓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41x6ChuTfeL._SL500_AA300_.jpg

這是為了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劇場版第4章的片尾而寫的主題曲「記憶の光」♪。
能為這部人所共知的作品寫曲,令我雀躍與緊張的心情文錯。希望讓各位大和的支持者也中意就好了・・・shine
看著劇本、一邊在想要怎麼樣表現出故事、登場人物、作品所擁有的宇宙的形象,想了不少。
這也是全靠真澄小姐的編曲,營造出如同在浩瀚的宇宙漂流、沉睡一樣怪奇的氣氛而做好的,請大家務必一聽!

B面是同期發售的原創專輯「where to go my love?」收錄的主打曲「where to go my love」的「single ver.」!編曲後的氣氛也很棒shine

又多了2張珍貴的CD了。兩張也是這麼想的Outwork作品。

浦島KOKIA的通知還陸續有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