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那夜發生的事

「呼〜要融掉了啦・・・」爬上回家那段緩緩的斜坡時,我滿身大汗了。
「我回來了回家就要做最好的飯給餓壞了的狗狗吃。

「小Mu 久等了ー」弄飯給整個變了老爺爺的小Mu,在打算抱牠的那一瞬間,我的最強敵人──蟑螂,以很快的速度從只是打開了一點點的窗隙飛入我家。

「呀呀呀ー!!」coldsweats02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後,馬上嚴密地關上房門不讓蟑螂跑到別的房間去。然後找遍家中看起來能夠對付蟑螂的東西,拿起拖把和蚊怕水準備應戰,但一走近聽到那沙沙的窸窣作響後我就放棄接近蟑螂了。

想到最後,就算向朋友圈子求救也對不上時機,而雖說是很友好但實在不太想找工作關係上的朋友,但最後還是向影像監製的土屋先生亦即Tuchi發出緊急電話。

「晚安,我是KOKIA。你現在在哪裡?」
「現在在公司啊。KOKIA怎麼了?」
「你在幹甚麼?」
「還在開工・・・」

「是・是的呢・・・」這樣子聊了的15分鐘之後,Tuchi就一手拿著殺蟲水趕到我家了。

「真的很多謝你!我甚麼都會替你做!」

「妳該早點叫我不就好了。雖然我也不是很擅長・・・」

就這樣,當Tuchi進了蟑螂待著的房間後我立馬關上了門,隔著玻璃在門外守望。

「Tuchi加油ー!」

Tuchi對於在暗角沙沙作響蠢蠢欲動的蟑螂也有點兒害怕的樣子。^^;然後在下一瞬間!





「KOKIA 那是蟬來的啊ー」


「・・・」(・_・;チーン)(因為太不好意思連對不起也說不出口了)




面對一隻蟬花了一個半小時一手拿著拖把考慮作戰的我。
最後還找來工作中的Tuchi,結果原來是夏天的風物詩的蟬呢。
不過兩樣都不想碰,所以把Tuchi叫來真的太好了,但這種事真的令人發笑。coldsweats01  嘩哈哈哈哈哈〜。除了笑之外我想不出了。(Tuchi 對不起呢)

那這麼的Tuchi 就正在為我絕讚的演唱會DVD作最後加工。在蟑螂的騒動後?也作了一次影像的最終確認,真的弄得太棒了!shine
很快就完成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