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15th anniversary concert DVD ♪

久等了!
今年春天在渋谷文化村Orchard Hall 舉行的15th anniversary concert DVD完成了!
↓ 可於15周年特設網站及youtube KOKIA ch.觀賞。
發售日期為9月10日。請瀏覽官方網站「KOKIA印」。→ http://ancocoro.shop-pro.jp/

然後,之前我都為大家準備了「試食」。
而今次的預告片與其說昤試食,不如應說是大廚推薦吧?!
感覺像是濃縮了我在舞台上的心情的核心部份,做得很棒的預告片。
是個帶上了拍攝影片的員工、監製的土屋先生、音響、照明、樂手、以及其他演出上的全體人員的各樣心情的演出。

2013_7_26_DVD_ジャケット.jpg

抵達到第15年的風景是難以想像的色彩。
絕對不會忘記。不會模糊。然後我就帶上這片色彩和香氣繼續前行。

是個希望很多人去看的演唱會。
而這種演出並不是想要就多少次都能有的。
也有些一直期盼卻沒來的事。
再進一步,更會有些不期盼的時候卻偏偏到來。沒錯,這次我就是那樣了。

在唱歌的時候,我真的變強了。是個再次令我那麼想的15周年的演出。
希望藉由這次演唱會DVD發行,我的心情能夠畫上「句號」=「。」。
能夠靜靜的在心內報告。以這種心情等待那完成的一刻。

自他過身至今已有半年,每次在悲傷、悔恨和不知所以的心情支配內心的時候,就算皮笑肉不笑也好,只要假裝打起精神,內心總也會從後追上來的。
然後內心就會變得平穩了。
希望能好好保守這種感覺。

大家彼此幫助、彼此守望,喜歡上自己,然後尋找自己。
只有我才能唱得出的歌,又增加了一首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