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九州播種音樂會 熊本 ♪


在深秋之中,在久違了的九州地區(熊本・福岡)開展了個人音樂會。shine
首天在熊本的個唱是初次到訪的地方。第一次聽我的歌的人應該也有很多吧?

到達會場後,令到想起在歐洲之旅期間很中意的小屋、「很像波蘭的blue note 一樣的氣氛的舞台哩」。和客人之間的距離感很絶妙,既不會感到太緊張,能夠互不妨礙地陶醉在音樂中的空間。
客人又如何呢?
最近都沒怎麼在這種Live House 大小的空間舉行個唱了,間中這樣也不錯哩〜。

表演開始了,在享受一伸手就可以碰到最前方的人一樣的距離,然後一下子就曲目完了。
最近都一直在舉行活動,果然還個個唱有充實感呢。
最後也脫離了困擾接近兩年的喉嚨不適問題。
在音樂中暢泳是這麼舒服的嗎!就是這樣在嗓子的感覺回來了的安逸中的音樂會。
雖然自10月底在井の頭公園舉行的都市綠化計劃的Crossing Live 之後就這樣了・・・
在創作專輯中經歷丁各樣心境的變化,一直難以從巨大起伏的感情波浪中脫身,終於,在反覆之中,總算學會乘風破浪了。

2012_11_9.jpg

鋼琴手瀬田先生跟吉他手松尾先生的音樂也一樣有充實感,身處這二人所奏出的音樂中,是非常愉快的演出。
希望在熊本初次播下的種子會有天發芽開花就好了・・・。
很多的人前來,在此衷心感謝。

明日是福岡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