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原力


某個舒服的午後。
幾個月前腰部以下動不了的狗叔叔小Mu。
畢竟上了歲數,就算腳不方便,也不敢奢求,只要好好的跟小Mu在一起就好了的去守望牠
幾個月了。除了幫牠揉腰,又或因為抓不到癢等要幫牠之外,說特別也沒甚麼特別的事發生・・・

甚麼!「站起來了!小Mu站起來了」shine

當然,也不能很輕快的走,但這幾個月明明還是拖著腰部以下,光是看就覺得痛苦的狀況,一下子卻站起來了。

而Titti 就在屋內,看著在露台為小Mu奇跡的瞬間而喜悅的我・・・
回頭一看,是全身進行原力特訓中的Titti^^;「這無我的姿勢到底是・・・」

↓ 窗子打開了,多半是正在全身感受著光和風吧。^^順帶一提,是用兩隻腳站起來的。
 感覺非常穩定。

2012_11_2.jpg

之後小Mu也繼續好轉,自目睹那奇跡的瞬間隔了幾天的今日,每天可以走的次數也在增加。動物真厲害呢・・・。就是這樣,來要向前走啊、想要吃飯啊、想要做甚麼事情!
諸如這般的「欲望」是很重要的。

沒想到,Titti竟然可以像猶達大師一樣,把念力送到小Mu那裡,就如仙人一樣的舉動令我嚇了一跳。是因為腳短所以安定感很好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