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閃到腰 ♪


這天去了為11月9日、10日在熊本、福岡舉行的個唱、播種音樂會而做綵排。
在滿溢樹木溫暖空間響起木樂器的聲音。
很久沒在福岡開一人音樂會,而在熊本則是第一次,會遇上怎樣的客人令我非常期待。

標題寫的「閃到腰(びっくり腰)」。雖然應該沒去到常聽說的 「閃到腰(ぎっくり腰)」那地步(按:びっくり腰跟ぎっくり腰同義,只是不同地方的稱呼不同,KOKIA顯然認定前者比較輕微)、
今日在綵排的設置時,在拿起稱為監視器的大大的喇叭的一瞬間 flair !!
(不是靈感一現喔^^;)
有如一道電走過的一樣被腰痛侵襲・・・沒聽聞中的「ぎっくり腰」那麼厲害,多半是「びっくり腰」那樣了。
不〜真的嚇一跳了的令我著急焦。

真的變成這樣了哩。突然變成這樣子。
短時間幹甚麼都會喊著「痛痛・・・」了。
現在這時間亙好是製作期間,坐在鋼琴前的時間十分長,不過由於站著比坐著舒服,就是立架支起鍵盤,現在正考慮要不要像哪個單位的鋼琴手一樣,站著幹活好呢?。不知何故在我腦海的印象中,說到站起彈鋼琴的話,就想起小室先生。^^

這次在九州播種音樂會會場購買CD或DVD的各位,會送上「2012年播種音樂會in九州的紀念明信片作為贈品。在首次舉行一人音樂會的熊本會場,完場後有人為手持明信片的客人簽名的時間,如果時間許可的話請多多參加。shine

閃到腰的KOKIA的播下音樂種子的音樂會。我想會有很多人初次參與。
期待能在會場中看到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