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九州播種音樂會 福岡 ♪


好了,在熊本個唱隔了一晚後,今日來到福岡個唱了。
在福岡的個唱相隔了差不多3年了。
每次、每次個唱的會場都逐點變得更大令我很喜悅。雖然地方不能跟在東京說同一樣的話,不過如果可以在大的會場開音樂會,在地方上上演跟東京一樣的曲目也很高興哩・・・
到底那天幾時才會來臨呢・・・?
一邊仔細感受逐漸廣闊的播種的輪廓,一邊挑戰這場演出。

3年間、一直在等待的九州地區的客人。
還有從遠方趕來的人,真的很感謝各位。

↓ 今次首次用到的電氣大樓未來廳。跟Suntory的藍玫瑰廳有似曾相識的木質感的安穩的空間。(今年也會在Suntory藍玫瑰廳的新年音樂會受他們照顧了^^)

2012_11_10_2.jpg

↓ 雖然跟大家沒關係,個人來說這天的監示器環境非常易用,日後再有機會到福岡舉辦個唱的話,絕對要再到這會場辦呢shine

2012_11_10.jpg

今次在熊本、福岡舉行了兩晚的個唱,都是首次在比較小型的舞台舉行的音樂會。之後會在大型舞台舉行久違的音樂會。
對我來說這感覺就是令我回想起歐洲之旅時,在波蘭和巴黎的音樂會一樣的感覺。
在初次踏足的土地上,跟知道我的歌的人相遇。
然後,與期待我的歌而等待的人再會。
哪一點都是音樂給我的美好的「緣份」。shine

有緣的話,在哪天哪兒・・・再次響起otonami (音之波)吧。

福岡的火鍋,果然很美味呢。^_^/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