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宇宙戰艦ヤマト2199 主題歌 ♪

先報告一下,這次有幸為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片尾主題曲獻唱。
經常也有提到,原創作品以外,因為工作而寫的作品,也就是我自己稱為outwork(外工)的作品,依作品的場合不同,有時由接受委託到向大家報告為止,可能會有很嚴重的時間差。
有時可能1年前已在作曲了・・・
回想起來,今次大和號是在6月舉行音樂廳演唱會後寫的。
而現在終於也可以向各位報告了。
拜讀了劇本後,我就會沿著我負責的部分寫曲。
想像在故事中登場的魔女之歌,營造出詭異的氣氛和宇宙感。
想到大和號作品有很多超越不同世代的愛好者,希望完成到令熱愛這作品的人也喜歡的曲子就好了。^^shine
*順帶一提・・・這個跟我最近提到的多重和唱outwork是另一樣東西。
 為了大和號而寫下的「記憶の光」是怪異的和唱和在宇宙彷徨般的氣氛,還有如同閃亮的星星一樣的曲子,敬請期待。

〜〜〜〜〜〜〜〜〜〜〜〜〜〜〜〜〜〜〜〜〜〜〜〜〜〜〜〜〜〜〜〜〜〜〜〜〜〜〜〜〜〜〜〜〜〜〜〜〜〜〜
(↓ 引用自官網)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四章「銀河邊境的攻防」ED主題歌決定由KOKIA擔任!!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四章「銀河邊境的攻防」ED主題歌
標題:「記憶の光」
作詞・作曲・歌:KOKIA
編曲:伊藤真澄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第四章「銀河邊境的攻防」將於2013年1月12日(六)起於全國12間影院(暫定)限定上映兩星期。
而收錄有關劇情的Blu-ray&DVD則預定於2013年2月22日發售。
↓ 詳情請瀏覽此網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