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

愛上管弦樂

終於!就是這樣,與管弦樂團的共演音樂會實現了。shine
各位的要求的呼聲一直都很高,而我自己本身也一直想試,可是機會一直沒來臨,而時間流逝・・・終於有縁決定在2014年12月舉行了。
標題為

billboard classics "KOKIA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orchestra"
【日時】20141223日(二) 【会場】東京藝術劇場演唱廳(東京・池袋)
日場 14:00開演
夜場 18:30開演

公開發售會在稍後的75日(六)10:00起,而5月26日起,歌迷會優先門票開始接受預約,如果尚未收到電子報的話,請參閱club ancoro 中會員所見到的過去履歴。
優先時間由5/26(一)10:00~6/9(一)18:00

難得管弦樂團來演奏,要選甚麼曲好呢〜的,慢慢開始著手準備中。
當然,直到年底的這個演唱會也預定會有其他美妙的音樂會,有時間的話請要過來玩。

儘管如此,我片刻也等不了。
希望會是一段被管弦樂擁抱,大家也能戀上美妙的音樂的時光。

*致club ancoro會員的各位小ancoro。像是有部份人未能收到砲子報,也有可能是因為各種理由而被寄到垃圾箱裡,如果是這樣希望能參閱過去履歴。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