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2014年春

大家好,我是KOKIA。
現在是萌芽的季節,每日被許多新鮮的光圍繞,感受著清風。大家過得怎樣呀?
我照例開始了每年春天音樂會的排練,有點忙碌,一想到帶給大家新的音樂的籌備時間又開始了,就很是享受。


這裡otonami,是讓一直支持我的大家碰觸到我的想法的地方。
我總是想像著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某個城市居住的大家來寫博客的。
對於這樣的你們,我今天有話要說。我,結婚了。


作為創作歌手,我一直將人生經歷的種種,以及當時的感受,用我的方式編織成音樂。以後也同樣,選擇了結婚這一新的人生方式,大概會有以前不曾有過的新的音樂在我身體裡誕生吧,期待將我的心塞得滿滿的。


能夠和他一起慢慢變老,是多麼幸福啊。能夠和這樣的人相遇,我從心底感激,想為這重要的時刻留下印記。



                                             20145月 KOKI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