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2014年演唱會紀念品

收到很多祝賀的訊息,謝謝大家。
這麼樣的祝願我的幸福・・・我已找不到感謝的詞語了。
希望能將這份心情用歌的形式回應的大家。

首先是本週末17日、18日、以及25日在國際廣場的演唱會,希望能送上美妙的演出。
在準備演唱會的當中,今年販賣用的紀念品陸續送到我家了。
在倫敦時我就在想今年要賣些甚麼,最後想到打算要做一些有日本特色的東西後,就決定製作的「手帕」。
令人聯想起專輯「心ばかり」的設計、一邊想像我的歌詞常常出現的句子「連繫著」,而製作了吉祥物的「結緣」(跟圓同音)。
時機實在太巧了,要當成婚禮時給賓客的小禮物一樣的話也很棒呢。。shine

2014_手ぬぐい.jpg

「結緣」手帕一套三件,有白色、粉紅色和淺藍色三種顏色,價錢大概為¥2,600左右。由於還未落實最終定價,多少前後會有點出入,不過由於想事前想知道約莫價格的客人很多,就先告知大約的價格好了。

還有,之前介紹過的大洗面巾有兩款。
藍條和灰圓點樣式。


2014_TOWOL2.jpg

毛巾的觸感非常好,我自己拿了樣品在洗面間用了幾星期還是一樣好。
藍色的令洗面間充滿了清潔感,而灰色的就不致於太可愛,而顏色也易於使用,感覺很棒。
(樣品試過造粉紅色的,不過感覺上會太甜蜜,就決定灰色了)
這個果然沒錯!shine

在嚮往的演唱會上客人脖子都披上藝術風毛巾的日子好像也不遠了吧??!
在夏天活動裡,手帕跟毛巾看來也會大派用場。

兩款毛巾都是單獨發售,大概是每條¥1,500左右。


2014_TOWOL.jpg

毎年、每次,我都期待製作紀念品的。
從選擇到設計、出貨,一邊雀躍等待拿到上手,可今年的手帕、毛巾,跟去年的雨傘一樣,都是我做得頗為不錯的東西。

此外還會集齊過往所有的演唱會DVD,從心底期待各位的來臨。
最重要的是,為了讓各位享受這個演唱會,音戰隊的大家也會竭力全力演奏。

今日就會前往最終綵排。
我很喜歡一邊聽著綵排的音源,腦海裡一邊浮現大家高興的樣子的這種接待大家的前夕的時間。那麼,在會場見了。路上小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